为什么我这么有智慧

我一生的幸福及独特的格是命中注定的:奥妙的方式说,果像我的父亲,我早已死了,果像我的母亲,我继续活着且渐渐老了。从人生阶梯的最高层最低层它的话,双重根源是一衰落,是一新生,一点说明了我与众不同的那中间格免一般人生问题的偏狭法。

升落的最初象征,我比任何人更敏感。在方面,我是非常内行的,我知两方面,因我就具有两方面。我的父亲36岁世,他文弱、亲、病,就像是一命中注定短命的人,一仁慈使人生命不是生命本身的人。

在我父亲生命衰老的同一年,我的生命始衰老:在我36岁的那一年,我的生命力降了最低点。我仍活着,是我不面前三步外的方。那,即1879年,我辞巴塞尔的教职,整夏,像幽灵一住在圣慕利兹,冬,是我生命中最黯淡的一段期,是像幽灵一住在瑙姆堡,那候是我生命的最低潮。《漂泊者及其影子》一书就是期的品。

我那经常见幻象,那些幻象此真切。二年冬,就是我住在意利热那亚的一冬,带了那几乎与极度贫血瘦弱离不的愉快灵。我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