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如此聪明

什我比别人知?换句话说,什我聪明?我从有思考那些不是真正问题的问题。我从有浪费我的力量。例,我有经历任何宗教方面现实的困扰。我一点不知所谓“有罪”的那感觉。

同,我有一测试良悔恨的标准;我觉良的悔恨不是什值重视的东西;我不喜欢我的行动置危难中;我喜欢从具有价值的问题中完全除坏的结果。因在邪恶结果前,太容易失观察一行动的适立场。我觉良的悔恨是一“邪恶眼”。

某些失败的东西,正因它已经失败,所更应该加尊敬,更符合我的德观。“帝”“灵魂不朽”“拯救”“世”,些是观念,我一点不注意些观念,从有些观念浪费我的间,甚至我是一孩子的候。虽方面,许我从就不够被称一孩,我根本不知一结果的无神论,更不知一物的无神论;我言,是本。

我太问、经常怀疑、分傲慢,致不完全显明解决物疑难感满意。帝就是一完全显明的解决意图:在我思,是一一点不高明的解决方式。从根本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什么我这么有智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