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会写出如此优越的书

我人是一回,我的著则是另外一回。,在我有说些著本身前,我先接触一些著所受的了解误解问题。我是应有的周详态度从项工,了解问题的间根本有。我的代有,有些人是生太早了。总有一,人觉需一组织,他将像我所了解的一,在组织中生活教育,许那有人捐赠一讲座解释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。

但是,希望在今就现有人接受我所宣扬的真理,那将是彻底的我矛盾,今有人听从我,有人知何接受我提的东西,实不但是理解的,且是非常恰的。我不希望被别人误解,因此,我必须不误解我己。让我再说一遍,在我的一生中,我指很少恶意的例,至文字的恶意,我几乎举不一例子。在另一方面,我却碰太纯粹的愚昧!

我觉,接受我著中的一本书,那是一人所给予他己的一最高荣誉,有一次,施坦因博士坦白埋怨说,他我的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一书,一字不了解,我他说,正是应有的现象,够了解那本书中的六句话。就是说,在生命中体验它,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什么我如此聪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