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悲剧的诞生》

果合理评判《悲剧的诞生》(1872)一书,我就必须忘掉某些东西。它的错误产生了一重的结果,说明了它所包含的迷惑。我所说的错误是指我瓦格纳主义的法,似乎它一向趋势的象征。有在理由,我篇论文才算是瓦格纳生命中的一件。从那候始,他的名字一直与最的希望连在一。就《帕西法尔》言,一直今,人有提醒我,责任主是由我负的,因一般的法,认运动文化是有很的价值。

我常现,人引本书“从音乐精神产生的悲剧再生”。他瓦格纳的艺术、目标使命寻求一新的公式。因此,隐藏在本书中的基本重,却完全被忽略了。本书言,“希腊精神与悲观主义”是一比较不含混的名称。因名称,表示本书的一目的,是表示希腊人何功利悲观主义,他何克服它。悲剧就是一证据,证明希腊人并不是悲观主义者,在,其他方一,叔本华是错误的。

老实说,《悲剧的诞生》一书,诞生的间很不恰。有人,它是在沃斯战役中产生。我是在寒冷的九月晚间,迈茨城 的墙垣,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什么我会写出如此优越的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