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性的,太人性的》及其两续篇

《人的,太人的》及其两续篇,显示一危机。它被认是一本给由人读的书:几乎书中的每一句话,表示一胜利,它使我清除一切不合我本的东西。理主义不适合我,因此,本书扫除一切理主义。本书的名称含有述的意义:在你理物的方,我,人类的物,哎呀!太人类的!我人,认识比较清楚。“由人”几字,它解释一已经由的人,已经重新掌握己的人。本书显示在语气重点方面一完全的改变:它被认是巧妙的、冷静的、并且有些方是无情的轻蔑的。

一高贵文雅的精神,似乎在与洋溢的热情从不断的斗争。一点给予述实某意义:由伏尔泰逝世百年纪念,在某方式,使本书够很早在1878年版。因伏尔泰与所有在他从写的人相反,他是一知识贵族,我己正是贵族。

伏尔泰的名字写在我的一本著,的确是往前迈了一步,向着我迈了一步。你仔细本书,你就现一无情的人,他熟知理者的一切秘密隐蔽处所,他的根据他最的避难所。因我手有火炬,火炬的光一点不是闪烁不定的光,我便一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不合时宜的思想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