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曙光》:道德思想是偏见

我本书始我的反德活动。在活动中,有一点火药味,相反的,果你的鼻子很敏感的话,倒在面嗅一些令人愉快的气息,有枪声,有炮声,果本书的结果是消极的话,它所使的方法却不是的。读者许本书留一印象,觉它在那些德名义,一向被尊重甚至被崇拜的一切东西,是胆谨慎的,但点并不与述的实冲突,在本书中,有一消极的字眼,有攻击,有怨恨,相反,它是躺在阳光,安详愉快,像海动物躺在两片岩石间晒日取暖一。

实,我就是海动物,本书中的每一句话,差不是在接近热那亚的岩石群中的,是在那捕捉的,我己住在那,与海洋互通消息,甚至现在,每我偶翻阅本书的候,我是感觉,几乎每一句话像一条钩索,从它的深处钩一些无与伦比的东西。

本书够巧妙握那些往往静悄悄,匆匆即逝的东西。“有那的黎明,等着散播它的光明。”在本书头写了句印度格言。是句格言的者什方寻找那新的早晨,寻找另一,呀!那整串日子,那许新日子!始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人性的,太人性的》及其两续篇目录+书签《快乐的知识》:快乐的科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