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快乐的知识》:快乐的科学

《曙光》是一部肯定生命的书,深奥明确,同在风格是亲切的。《快乐的知识》是此,且其相似程度非常。几乎在本书的每一句话中,深刻与轻快巧妙结合在一。有一首我经验中最奇妙的《正月》,表达感激情,整部书就是它赐予的诗,从内在“智慧”中充分显示喜悦情:

你炽热的枪矛,

溶解我内四周的寒冰;

它带着怒号,

匆匆己整倾注伟的希望海:

比往更光明,更纯洁;

啊,丽的正月,

它歌颂你带的奇景!

一旦他抓住了在本书四部分最结尾处,查拉图斯特拉最初所说的话。那,谁所谓“伟的希望”所含的意义有疑问呢?一旦他读了本书三部分头那些像花岗石一的句子,些句子一次解说了一切代的命运,那,谁所谓“伟的希望”所含的意义有疑问呢?部分在西西写的《快乐王子歌》,强有力提醒了人关普罗旺斯 的“快乐科”观念,提醒了人关歌手、骑士由精神的结合,结合使普罗旺斯人的早期文化,显与一切不确定的文化有所不同。最的一首诗《献给米斯特拉尔》 !一首欢欣的舞曲,果你愿意的话,在首诗中,德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曙光》:道德思想是偏见目录+书签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:为所有人、不为某个人而写的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