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:为所有人、不为某个人而写的书

现在我告诉你我的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的故。它的基本概念,即“永恒轮回”的观念,就是人类所获的最高肯定方式,是在1881年8月间形的。我匆匆它写在一张纸,并且附带了一句话:“高人类间六千英尺。”那一,我正在西尔乌普拉纳湖边的林中漫步:在离苏莱不远一巨高耸尖尖的岩石旁边,我站着不动。就在方,我获了观念。

果我回一,在一的两月前,我现一前兆,那就是我在爱方面有一实在深刻的转变,尤其在音乐方面。许整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视音乐,我相信,在创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的许条件中一就是我在听觉艺术方面的再生。在洛加罗,是威森扎附近的一山中水边游憩处,1881年的春,我就是消磨在,我与我的朋友名音乐彼高斯特现音乐的凤凰鸟 ,带着前所未有的丽光泽的羽毛,在我头盘旋。

因此果我从那始,算1883年2月本书的完止,它的最部分,是正瓦格纳在威尼斯世完的,在序言中,我曾引了其中的几行话,它的孕育期似乎是八月。中间期,我致力《快乐的知识》的写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快乐的知识》:快乐的科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