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善恶的彼岸》:未来哲学的序曲

我在几年的工,尽清楚规划。既我一生业中积极部分的工已经完了,该轮消极部分的工了,消极部分的工就是在文字行动从否定的工,往一切价值的重新估价,一次伟的战争,最唤具有决定意义的日子。是,我必须环顾我的四周寻找我的同,寻找那些由具有力量在破坏工中有助我的人。所,我一切的著像是鱼饵,许我像任何人一,非常了解钓鱼,但是果有钓什,不责怪我,那是因有鱼钓。

从所有重的各方面说,本书(1886年)是批评“现代”的,包括现代科、现代艺术甚至现代政治的批评,同指一些相反形态的人的征兆,相反形态的人将尽与现代人不同,将是一高贵积极形态的人。从一意义说,本书是供等人的读物,,名词比往具有更精神的根本的意义。甚至一人接受观念,他必须在体方面具有足够的勇气力量,他必须从不知恐惧何物。所有我代引傲的东西,感与述那形态的人相冲突:它几乎是一不良的态度被待的。些东西中包括“客观”“一切受苦者的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:为所有人、不为某个人而写的书目录+书签《道德的系谱》:一个论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