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道德的系谱》:一个论战

就表现、目的意不的技巧言,构篇《德的系谱》的三论文,许是曾经所写的东西中最精彩的东西。你知,狄俄尼索斯是黑暗神。在每篇论文中,始的候,是故意人导入迷途,它是冷漠的、科的,甚至是反常的,故意惹人注意的,故意缄默的。渐渐,气氛变不平静;偶间,有一闪电;从遥远方单调的隆隆声,唤那非常令人不愉快的实的注意,直最,达一强烈的进行速度,因此,一切东西是激烈奋力向前。最,在每一情形,在怕的霹雳声中,透浓浓的乌云,又见一新的实。

一篇论文所讨论的是关基督教的理状态。基督教的源憎恨理,并不像一般人所象的是产生“灵魂”,它主是一反抗运动,反抗受高贵价值的支配。

二篇论文是讨论良的理质。所谓良,并不像一般人所象的,是“人的帝声”。良,实际是一残忍的本,残忍的本不再向外泄,便回头己泄。在,残忍一次表现文化基础中一最古老最不缺少的因素。

三篇论文是苦行主义者的理,教士理的动力源问题,提答案,尽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善恶的彼岸》:未来哲学的序曲目录+书签《偶像的黄昏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