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瓦格纳事件》:一个音乐家的问题

果一人篇文章做公平的论断,就应该从音乐的命运中感受苦痛,正从外伤受苦痛一。我因音乐的命运感受苦痛,究竟受了什的苦痛呢?那是因音乐已被剥夺了化世界肯定的格,现在已颓废的音乐,不再是狄俄尼索斯的笛声了。但是,假一人觉产生音乐的原由,就是他己存在的原由,就是他己感情表露的话:那,他现篇文章非常温谦恭。

一老炮手言,谁怀疑我炮瞄准瓦格纳?我具有方面一切决定的东西,我喜欢瓦格纳。但毕竟,一比一般人较狡猾精明的“不认识的人”加攻击,“不认识的人”又是别人不太容易,是我毕生业很重的一部分。

啊!除了一音乐骗子 外,有很别的“不认识的人”需我撕掉他的假面具,尤其是,我必须攻击德国人,因他在精神务方面,不断变更懦弱,在本方面,则不断变更贫乏,更“老实”,德国人很的胃口,一切矛盾集一身,“信仰”与科,基督教的博爱与反闪族主义,权力意志(建立一帝国的意志)与谦卑的福音等,一股脑儿狼吞虎咽,吃了干净。

所有些,竟有一点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偶像的黄昏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