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是命运

我知己的命运。总有一,我的名字将那些怕物的回忆连在一,将那前所未有的危机、那最深刻的良冲突及那些一直被人信仰、需视神圣崇敬的物的咒骂连在一。我不是一普通的人,我是炸药。但是,尽管此,在我的思并有任何东西暗示我是某宗教的创立者。

宗教是群众的情,是我不同,我与信教的人接触,我总洗手的,我不需任何“信徒”,我,即使信仰我己,我感非常讨厌。我从不群众宣讲什。我很怕有一我被别人称“神圣的”。你很容易,什我预先版部书,是了免人冤枉我。

我不希望做一圣者,我宁愿做一粗鲁笨拙无知识的人。许我就是一人。但是尽管此,或者,尽管不是此,因从有比圣者更虚伪的人,我是真理声。不,我所说的真理是怕的。因,目前止,谎言是被称真理的。

一切价值重新估价,那就是我人类最高的我肯定活动的公式,我言,公式已具体生命了。我的命运注定了我将是一敬的人,注定了我将感我是与长久的虚伪立的。我是一现真理的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瓦格纳事件》:一个音乐家的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