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自我批评的企图

本书的基本问题,是一最重是最有趣的问题,且是一深刻的人问题,因此,我留意它产生的间,即从1870年1871年法德战争的动荡期。沃斯战役的霹雳战火扫整欧洲的候,那位计划撰写本书的沉思者及喜欢探讨难题的人,坐在阿尔卑斯山的一隅,沉潜难题默中,因此,他非常忧虑,同,无所忧虑,他写了他希腊人所做的沉思默,即本精细难懂的书的点,篇误期的序言就点写。

几礼拜,他置身迈茨城中,他的内有丢关希腊人希腊艺术所谓“令人愉快”的那些问题:直最,平问题正在凡尔赛宫悬未决的那月中,他平了,慢慢,战场带的病体恢复健康,决探索“从音乐精神的悲剧源”。

音乐吗?音乐悲剧吗?希腊人悲剧音乐吗?希腊人悲观主义的艺术品吗?一赶代的、的、被羡慕的、鼓舞生命的,与向所有民族不同的希腊民族吗?希腊人缺乏悲剧吗?同,希腊人缺乏艺术吗?什,希腊艺术?……

我够推测生存的价值问题。

悲观主义必是落的象征吗?是衰微、失败、疲惫衰弱本的象征吗?是像印度人那的情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什么我是命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