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珍珠序

今中国最重的件一,是中国的青年知识分子正在重新认识己的国。几十年前,他先辈中最进步的人士始己的国感不安。些人不满国的现状,他意识——意识是外界强加给他的——中国果一既往生活,就不抵御现代化西方侵略的危险,侵略主倒不在政治,在经济、教育军。些人就是中国今代人的父辈,真正的革命。他迫使古老的封建王朝退了历史舞台,他极快的速度改变了教育制度,他坚持不懈的热情设计了现代化管理的蓝图并将一政权建立了。从有一帝王代的旧政府快的速度在此伟的国中完了不的变革。

在变革的氛围中,代中国的青年知识分子长了。他的父辈吮吸、咀嚼了儒的经典,并批判些东西;些年轻人则受新代说更加有力的冲击。他吸收了一些科知识、一些基督教的知识、无神论的知识,及由恋爱、共产主义、西方哲、现代军等等实际各各的知识。他广的同胞仍沉浸在旧文化的坚定信仰中,些青年知识分子受了世界其他各文化中极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版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