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序

在本书,我是表达了一己的观点。是长期痛苦思索、阅读反省的结果。我有试图与人辩论,有竭力证明己的观点怎与众不同。我欢迎人我辩护,随准备接受人我的批判,就像孔子谈论他的《春秋》一。 中国是一伟的国,国民生活此复杂,有形形色色的,甚至是互相矛盾的阐释,是很的。果有人持有与我相反的意见,我随准备支持他,并他提供更的材料证明他的正确。,真理终究是真理,它压倒一切聪明的人见解。人够获真理、体真理的刻并不,有些刻才永存,人见解则很快消失。因此,最艰难的搜集证据的工所带的结论,通常仅仅是博的废话。人需更简单、更微妙一些的方式阐述些体,因真理永远不被证明,它被感知。

有一不避免的问题。我激怒不少阐释中国的,特别是我的同胞伟的爱国者。些伟的爱国者与我毫无干系,他的帝不是我的帝,他的爱国主义不是我的爱国主义。或许我热爱己的国,但我翼翼不让他知。因一人一辈子披着一件爱国主义的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赛珍珠序目录+书签1939年版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