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9年版序

本书始1934年,那中国正处在最黑暗的年代,面临外族入侵,却不坚强有力的领导。那,中华民族的精神经历了一次转变,由绝望变希望,变团结,变国民的信,正在英勇的抗战中所见的那。在社与经济的内部重建,中国经历了一伟的程。中国的现代化抢在日本规模入侵前飞速展。从精神讲,中国人民的热情一次被不断的日本侵略所激,热忱又促了全国的团结与解。人民决不惜任何巨的牺牲获民族解放,他最终的胜利深信不疑。

一4万万人团结一致的国,具有此高昂的士气,此干的领袖人物,绝不被一外势力所征服。我相信,经西安变,中国获真正团结,就度了现代历史最危急的刻。一展程,我在新增加的一章中了阐述。它的标题是“中日战争我见”。其中,我记述了中国是何一步一步获新生,一现代国的;1932年至1937年奠定的抗日基础;那些年代中无法忍受的局面,及我己的法——武装冲突已不避免,中国通战争获新生同不避免,不言明;最是我最终胜利的预见——中国最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引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