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背景 引言

外国人一旦中国,总是不不有所感。他总是同情中国,有不免失望,却很少够真正理解与鉴识中国,因他总是在说爱中国或者恨中国。许一人在中国前,有,中国是一古老的国,遥远缥缈,似乎不属世界。感觉很有一些吸引力。他一旦中国,就感目不暇接,很快就觉无法再思考了。他是感了中国的存在,一此巨的存在,简直超了人类灵所包容的程度。似乎是一片混乱,此物与彼物互不关联,生命的运动在遵循着己特有的规律,生活像是一雄伟的戏剧,悲哀,欢乐,却总是那紧张,那激昂,那真实。一段期,他又始思考了,他感奇怪,感惊愕,感百思不其解。

,他的反应就同他的格有关联了。他是一浪漫的国际主义者,是一本正经,命不凡的先生。他喜欢中国,不喜欢,并始举例证明己的恶。无厚非,人总是中国有那的法,采取某态度,否则便不证明己是聪明人。人千方百计己寻找理由,始相互叙述趣闻轶,常琐,流别人在闲谈中说漏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39年版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