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生活 引言

我已经考察了中国人的理德结构,及影响着中国人根本生活模式的人生理。在一部分,我在两关系、社、政治、文艺术各方面进一步研究中国人的生活本身。具体说,包括中国的妇女生活、社、政府,及文艺,此外有一章专门叙述中国人所理解并付诸实施的生活的艺术。,本部分又分两组。妇女生活、社、政府三部分互有关联,因妇女生活庭生活的理解必使我思考中国人的社生活。有真正理解了中国人的社生活,才理解中国的司法政府机构。研究中国人生活的些见部分,又使我研究更微妙、更鲜人知的中国文化诸问题,特别是艺术问题。,中国人有其独特的、完全不同西方的文化观与文化展观。中国文化是世界土生土长的文化一。因此,将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相比较,有很有趣的现。

文化是闲暇的产物,中国人已有3000年充足的悠闲展文化。在3000年中,他有足够的间一边喝茶,一边冷静观察生活。从一席茶话中,他提炼了人生的真谛。他有足够的间讨论他的列祖列宗,仔细品味祖先的就,研究艺术与人生的一系列变化。通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人生的理想目录+书签第五章 妇女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