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里有番字的少年

杀人的铁兽“番界”关牛窝了。它有十脚、四颗脏,重快路压水,使它像一艘航在马路的华丽轮船。新世界终究了,动摇一切。有人逃,有人凑热闹,有“龙眼园族”中的帕(Pa)拦铁兽。帕是生,身高将近六尺,力量,跑快有影子渣,光是两项就称“超弩级人”,意思是力超强者,照现今说法就是“超人”。

铁兽,帕同正放。那的气霜峻,他赤脚走在一早年特有的轻便车轨,冷铁轨麻痹脚板,走路就不太痛,却常踢破了趾头流血不知。忽间,帕跪落,耳朵贴轨,头除了轻便车的奔驰声,传铁兽的怒吼。他跳,喊他拦怪兽,喊完,戴战斗帽。一旁老是跟班的同戴盘帽,拉一拉帽檐,他张手,搞不清楚己的蠢是干吗。帕的目珠激动,肌膨胀,他走几步,站那座才建的“香灰桥”。他张脚,铁着腰,直肌满了旺盛的气力,吼一声,在桥头挡那改变关牛窝的魔魅力量。

香灰桥是不久前由百年轻人建的。他扛十八座工寮进庄,吃住在头,走工寮扛走。些推行“皇民化”的人,画有两锹子的旗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