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你要活下来

路灯总生故,误是故的源头。某晚的送行,了一泰雅女孩,叫拉娃,给兵的父亲尤敏送别。拉娃十岁,追赶不输猫,但今夜是此生最一次走路了。现广场有座树林,林中有洞,洞住了一位老怪。拉娃拔一支竹条,朝洞的刘金福逗,说:“快,‘洞’快飞。”许久,刘金福站,盘根错节的洞飞十五的蝙蝠,有趴在墙壁的蟾蜍群跳。拉娃不怕,继续枝条钩,泰雅话叫他。刘金福生气吼:“的‘番妹仔’,走。”拉娃吓着,掉入牢底,蟾蜍压一摊汁,气刘金福喊:“我的捕蚊器坏了。”摔昏的拉娃有响应,陷入恐怖的梦境,梦见己的父亲尤敏在战场被剖肚子死。尤敏救,拉娃躺在驿站内的长椅哭泣,手捏着随手抓的九錾籽。悲泣引爆力量,捏爆子,连火车轮胎干不档。火车鸣笛进站。尤敏背在驿站内踱步,又唱又哄,祈求祖灵给女孩更力量不被一次的火车吓。接尤敏吓坏了。拉娃的脚扣住他的腰,一扭身,两手抱梁柱,己身绳子将尤敏锁在车站内。

“放你蚂蟥腿,放,火车子走了。”尤敏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绊倒火轮车的九錾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