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伯终于青瞑了

白虎队担任少年工,制造飞机。飞机是竹飞机,不是真的飞机。鬼中佐允诺,谁的假飞机做够像,派内的高座海军C厂做真飞机。白虎队铆足劲干活,内观光,又造飞机赚薪水,总比在关牛窝练习撞战车杀了。他三人一组,剖条的孟宗竹编飞机。增加竹条的韧,有火烤软,竹飞机做是热的,抬着走不断往抛,不掉河吱喳冒不少的蒸汽。村人造飞机,锄头背捶软竹条,完速度快说是竹林挖的行。他卖力做,完全是了赢鬼中佐举办的造飞机赛,头等奖是阉鸡十。

一星期内,全庄冒一百架竹飞机,部分是白虎队做的。每架有两人手臂宽、三人身高长,凡空停机坪。鬼中佐驾马巡视,花了五巡完所有的飞机。竹机的比例正确,细节有,机翼画日丸旗。但有一架很见笑,放在恩主公庙改建的校广场。那是中央鼓膨的圆盘,飞机该有的有,不该有的有,有人知那是什,笑称那是斗笠。帮忙做盘子的白虎队被讥衰了,紧张冒汗,馊主意的队长推。帕挺直身,嗫嚅说:“是神的飞机。我梦见了皇,他坐盘子降落。”不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的梦里只有坦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