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人与抛火蛋的大铁鸟

帕击坠米机的奖品是脚踏车一辆。白虎队说,帕不跑太快才脚踏车。帕很珍惜玩具,它活的,不让它吹点风,放在休憩室练习。不骑在铁马超一分钟太难了。他表演练了几的绝活给队员,不不由衷敬佩,报掌声。一市的队员破绽了,坐在座椅努力保持原平衡的帕说:“队长,往前骑更不容易跌倒。”帕知,但是踩踏板容易车子摔伤,人跌伤了长回皮,铁马坏就坏了。况且比两脚跑,两轮跑太难驯服,便放弃骑了。铁马放回山屋,刘金福每偷偷跳骑几回,踩呱呱叫,车子却移动,因帕怕弄脏轮胎绳子悬空在梁。帕有一次打门,猪鸡围着骑车的刘金福,另有一条表情杀人的猪坐在座抖,屎尿落满车。刘金福急切翻车,亏帕接着才跌伤。“不是我,是它讲的,它爱()骑马,风神一子。”刘金福结巴说,说完一改委屈,畜生全赶菜园,故意骂几句才说。帕告诉刘金福,他已经在梦着骑铁马,梦的铁马摔不坏,他再睡回就做了,早晚载阿公风神。刘金福肚欢喜,又板凶脸子民骂进屋,说外面日头辣,扒掉你一层皮。它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莎哟娜啦,大箍呆阁下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