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喊加藤武夫时,没有布洛湾了

轰炸,关牛窝几乎了废墟,倒的倒,毁的毁,唯有人最快从战火中站,扶那些倒毁的东西。村人盖房子,整顿园,累无暇悲伤,有在夜梦中才流泪。几阵风,细的子布满土,亮的菅芒昭草又活了,尤其在拥挤的坟场,绿恐怖,盖那些新风水碑的螫光。

那些伤重病患,难逃死劫,一叫尾崎的徒兵却活,他就是被火车运回的火炙伤员。重伤的尾崎在火车唱“国歌”,精神感人,鬼中佐表扬他是“爱国少年”——称呼最初的由是一九三五年的新竹州震,一苗栗石围墙的生被倒的墙垣压伤,高唱“国歌”才气绝死亡——不白虎队不称,是叫他“萤火虫人”。因尾崎的腰部被烧夷弹炭化,炭火熄,约在肚脐有一圈猩红的闷火慢慢移,烧处炭。

白虎队在靠河的山泉边,盖了一间卫生寮,给尾崎治病。他试千百方法灭尾崎的炭火,闷熄、泡冰、喝仙泉辙,等死亡爬尾崎的头。每四有两名徒兵公差轮班守,定山泉浇尾崎,算了。公差兵不喜欢留在寮内,听尾崎的哀号太无助了。他蹲在屋外的山泉边,一边抓虾蟹,一边聊帕搬“冷气”治疗尾崎的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螃蟹人与抛火蛋的大铁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