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细亚号与萤火虫人

现在他聚在霸王,烧着炉火,吃着练兵场送的红豆饭团,边欢呼边说奢侈呀!他是萤火虫人尾崎几白虎队员,另有濑敏郎与赵阿涂。的聚少是促进彼此的谐。帕的伤势一团糟,但搞不死他。且,他吃更的番薯蘸香灰。龙眼园送蜂王、花粉饼,有奇怪药品,是说头掺有陨石粉不奇怪。帕觉是谁送颗苹果,场病就值回票价了。一群人吃康的,感是托帕的病,无回报。聊着聊着,便聊“爱子的秘密”。

先讲的是机关士濑,“我希望不再叫我‘运将’了,我不是巴士的。我宁愿推火车的表弟——轻便车,不愿巴士。”运将是运转手的简称,属车质的司机,难怪濑不同意。

“传令,谁再乱称呼,就一推轻便车。”帕说。

先笑闹胃菜,拉近彼此距离。濑切入正题。他说,一次听“爱子的秘密”是正十一年(公元一九二二年)左右,前在训练所听,或许传说有在奔驰的火车才有生命力吧!正十一年那年,铁路纵贯线海线完工,替代陡峭又浪费火车动力的山线。让台中市居民不满,因火车不走山线,往在追分站搭乘转车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亲死在自己的梦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