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风来助,桃太郎大战鬼王

台风几日。在练兵场的升旗典礼,鬼中佐讲话了,他问在场的白虎队士兵:“在森林有一片树叶落,有人听声音,算不算有声音?”有人敢回答,问题越简单越难回答,不是哲问题就是有诡计。鬼中佐在操场划条线,选边站,有或有声音。两边的人数各半,有人墙头草跨在在线。鬼中佐继续说:“你是树叶。树叶在隐蔽的森林落,即使身在远处的皇陛听不,该舍身奉公,是武士的叶隐精神。今,米军久攻冲绳仍攻不,有消息显示,他将转攻台湾前进的基,从花莲一带进攻。台湾是皇土的一部分,攻台就是皇土战,我护卫皇土,化身火球冲向鬼畜。你不是父母的孩子了,是皇陛的赤子,是神的孩子。”说完,鬼中佐问白虎队,愿意战的举手。帕立即举手。三,有一半的白虎队站不了,唯有举手的人列休息。八,最的十队员往昏倒手摊高了。隔早八点,参战的四十余徒兵三十士兵剪一撮己的头,石头互磨粉骨灰,放入写姓名的信封遗物,战亡寄回。他爆药、粮食与饮水塞入背包,立即,随同的有三位护妇与五宪兵。因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亚细亚号与萤火虫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