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青团与矮黑人都坐上火车了

村民从灶底、梁、粪坑拿偷藏的祖先牌位供养,中的日本麻集中丢入神饡所,放火焚,神社烧了两两夜。神社口有人在画观音图,给人带回拜,索图者太,改雕版印刷比较快。了几,老村民各保管的恩主公神灰拿,再造神尊。神灰比原本的。候,有一半的人坦承,怕其他人的神灰被搜,每在己的那份偷加一点香灰。造神的老师父焚香斋戒,虔膜拜东方,一礼拜,仙山——红透的红毛馆山易此名——仙水糯米、神灰。老师父双手掐、那捻,一座神像诞生,三十增加神威的虎头蜂封入,再光就行了。老师父太久造神了,玩头,又将剩余的神土捏二尊恩主公。围观的民众呆了,声制止。有重听的老师父已经造完三尊。一山不容二虎,何况一庙有三胞胎神,让刘金福愁虑了。刘金福的忧愁是的,他现在是最受推崇的人,在日本人投降、国民政府前的空窗期,包办。着三胞神,他思绪撇远,候,附近有一批生庆祝台湾光复,游行举牌通,喊:“三民主义,万岁!”

“啊!三座神明的代咧!”刘金福有点通了,“老师父,,你的功夫是够庆的。”

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风来助,桃太郎大战鬼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