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母玛利亚·观世音娘娘下凡

九青团区队长刘金福老早就穿鬼中佐搞独立。他搞的情,光是与八位老人斗嘴,舌头磨短一寸。有在休息刻,他才踱恩主公庙的议室,朝练兵场。那墙不够高,越高越,越容易倒,省少麻烦呀!他常那些老人说,我撑了五十年,是那些四脚仔撑四月,我就跳陪他玩。不四礼拜,他就觉权力玩极了,每他坐在临的恩主公庙草棚,俨了土皇帝,坐三轮车巡视村庄,视察他一手创办的国语补习班。点就在公堂,生老老嫩嫩的有,有手拿锄头路的,腰挂刀追猎物儿的少数民族人有,听说有糖果吃的更,北京话喊:“一二三,三二一,是关牛窝,那不是关牛窝。”课结束前,唱“国歌”,刘金福激动唱,歌声,已完全不懂己在唱什的境界,唯有帮忙弹风琴的惠子撇头窗外流泪。

刘金福九青团区队长,在三餐有人服侍,坏在全村的鸡毛蒜皮管,鸡跑掉找,是不管,被民众回“前‘人’管”。了国军,民纠纷更,他烦死了,找机差回,他才现走路暴露己老了,左脚痛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青团与矮黑人都坐上火车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