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鬼子,也是来寄信的

在城市,建筑、秘密、政治终将沦尘土,有传奇活着。

传说耳语的膨脝,底谁先说的,有人知。人说,那壮汉住在江子翠的二条通与三条通间,某次砍柴,刀柄迸裂,断刀剁断脚动脉,血喷光了。无计施,壮汉的父亲牛血输入,意外活,故力牛。错,有人反驳说,那“牛屎人”是泰雅人,是往乌泷(瀑布)与新店间的台车夫,一次推六台车,一餐拼一锅饭,每次进城沿着火车新店线的铁路跑。错,有人说那是穿飞行衣的日本兵,住在火车北淡线唭哩岸站附近,站前不是有排剪有英文字母的榕树,注意,果英文字消失了,那他就现。错,有人拍脯保证,在金山沿海那伙,半暝三点就等渔获岸,四箩筐夯草山(阳明山),夜奔二十公稻埕,批完,再回金山夯一转士林市场,是有人刁工说他的鱼不鲜,他头一歪,呸,口水落筐,那鱼全醒尖着尾巴跳;他说不卖了,鱼全担走。错了,有人说那少年八的老坑猴洞,谁死在那,廖添丁,那少年是廖添丁转世,知吧!有人信誓旦旦说,你他跑吗?够快够狠,铳子打不死,房屋压不垮,人有影子呢!那伙不是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屋是穷人的乐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