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关牛窝之路

台北往南的路有两条,一是纵贯铁路,一是纵贯路,者就是的台一线省。帕往纵贯路追,那是他的路,必刘金福从回。他跑了一段路,猪放嗅味。猪老是兜圈子,无法安工。在几度濒临暴怒,帕终感受一件,累了,一整搞,在枪弹、疲惫与紧张的搓揉,血管流动的是酸痛,铁打的身子熔化。帕决定先休息一,让思路清晰最重。帕选了路旁一间土庙的墙安歇,竖床挡风,取棉被盖,让猪钻进。鸡的体温生就高,窝在冷风中亦,帕它抓进被窝不是怕它冷,是给己取暖。不一恍神,人沉睡长蛆了,打呼声比北风锐利。他梦己在山的屋前晒太阳,刘金福在菜园持锄,空气中飘满了九层塔味。他预知随的一阵浓雾他赶更深的森林,但什生,九层塔味害他一直打喷嚏。

睡隔公鸡二回啼,帕醒,它便爪子猛抓。帕醒了,一半是痛醒,一半是被己吓醒。他预计眯一,却睡不省人,难怪吓醒。东西收拾,帕决定不往纵贯线找了,往铁路线寻。一位老人说,在纷乱的局花力辨路,不沿着铁轨省力。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会了,下港的黑狗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