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倒(长篇小说) 二

6

头很黑。两条眉毛是粗粗的。亚杏从有钳子钳。的母亲就常常钳子将眉毛一根又一根钳,钳细细的。前一期,西欧的风尚,使一部分摩登女将眉毛剃再眉笔画两条。许女人做,亚杏有。年纪轻,不需将太的间浪费在化妆。有一的眼睛。有笔挺的鼻梁。的巴尖尖的,使有一令丑陋女人妒忌的瓜子脸。虽瓜子型的脸孔缺乏现代感,亚杏照镜,总觉己的脸型很,值骄傲。许是一理,有机站在镜前,总将己的丽名画欣赏。不理别人的法。尽管别人的赞并不真诚,己却有充分的信。觉己很。一直觉己很。此外:常常:“是有机的话,走进电影圈拍戏,变另一陈宝珠。”或者:“是有机的话,走夜总唱歌,变另一姚苏蓉。”

仔细端详镜子的己,觉己比陈宝珠更,有理由不电影明星。

仔细端详镜子的己,觉己比姚苏蓉更,有理由不红歌星。

就是一少女,每一次己的将,总被一些古怪的念头追逐着,睁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