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倒(长篇小说) 四

19

银幕现女主角与男主角结婚的情景。亚杏神往在剧情中,陷忘我的境界。虽视线并有给什东西搅模糊,却见银幕的女主角变己了。很。与男主角并排站在牧师的前面。牧师手拿着一本圣经,叽咕噜读了一段。亚杏听不懂他在读些什。即使不将注意力集中在己穿的那袭新娘礼服,听不懂。那袭新娘礼服,与刚才在服装店的橱窗的完全一。木头公仔穿的那袭新娘礼服白纱缝,薄像蝉翼。认:就算最丑陋的女人穿礼服,像仙。何况,长一点不丑。穿衣服,有资格与部电影的男主角结婚,觉银幕的己很。尤其是换戒指的候,羞答答的,非常爱。

的喜悦,别人不了解,己不不知。一女人,一像那的女人,够与一英俊男人结婚,是一件值高兴的。婚礼完。挽着新郎的手臂疾步走教堂。有人将白米与彩色的花屑撒在他头。笑。新郎笑。新郎笑很爱。有一摄影师拿着照相机在外边等待他走教堂。他走教堂,就在教堂门口让摄影师将他的笑容摄入镜头。笑。新郎笑。站在他背的亲友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