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倒(长篇小说) 六

35

亚杏帮母亲将碗筷端入厨房,洗涤。是简单的工,无须十分钟,就做了。母亲换衣服,说:“我你姨妈处一次,有你一,千万别街!”亚杏点点头。

母亲走,亚杏百无聊赖,扭电视机,坐在藤椅电视。荧光幕显画面,是一补品的广告。据说:补品儿童特别有效。因此,荧光幕现一气氛愉快的庭。做父母的人在斟补品给孩子喝。孩子有三:两男一女。

补品,亚杏不感兴趣。的健康情形一直很,不需吃什补品。不,荧光幕那庭,却了一问题:结婚,生几孩子?

“生一就够了。”。

“男孩是女孩?”。

“是男孩。”。

候,荧光幕的补品广告已映完,接着映的是警匪片。亚杏警匪片不感兴趣,视线落在荧光幕,脑子仍在着那问题。

“有了一男孩,就该有一女孩。”。

“一男孩是不够的。万一那男孩身体孱弱,常常患病,那就麻烦了。”。

“应该有两男一女。”。

不觉露了笑容,觉些念很有趣,像已生活在“那庭”了,三孩子围绕着。的丈夫是一英俊的男人,三孩子很漂亮。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