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倒(长篇小说) 七

42

淳白举酒杯,邀老李共饮。两人同昂头,将杯中酒喝尽。老李说:

“香港已变一座匪城,劫案,冠全球。”

“难警方真拿不办法?”淳白问。

“,我警方维持治安的力,有充分的信,现在,信已动摇。”老李说。“劫案实在太,”淳白说,“港九无论哪一角落,无论哪一间有劫案生。报纸刊的,是报案的抢劫件;不报案的,依我,每至少有几百宗。”

“,香港人的日子越越不安宁。”老李说。

“现在,任何一香港人有被劫的;有被劫的,是运气比较罢了。”

“但不保证今绝不遇劫匪。”

“问题就在面,”淳白说,“警方是再不拿有效的办法制止抢劫的话,香港的繁荣就变一丽的名词。实,一年的香港夜市显已受严重的影响,人非必,宁坐在电视,再不愿街。戏院的生意差了,饮食的生意打了折扣;商店的生意,因街的人数减少,不理……,香港的情形实在不容乐观。”

老李说:“现在,香港已变匪城,抢劫案无日不生:搭乘电梯、搭乘巴士、搭乘巴、在公厕解溲、在中环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