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 三、安东尼奥与朱利亚特

1

海棠有说错,有人的方,永远需医生。

偶尔,走在城市生机勃勃的街头,崔护感一点疑惑,一生猛的、年轻健康的市,真的有那需医生吗?是错觉,是杞人忧式的疑惑,走进他工的方,你就现,任何一座旧城或正在衰败的城市一,有人的方,就有痛苦疾病。

有的,是内医院所见惯的、难逾越的森严等级盘根错节的利益关系,或者说,有及建立培植。

所,他鱼水。

仅仅一年的间,他顺利晋升副主任医师。那他的儿子南南——崔哲南刚刚生。等儿子四岁那年,他就已经是一名主任医师了,登了职称中最高的那级台阶。又一年,他终拥有了一套属己的房子,那是在一座有电梯的高层建筑,一百五十平方米,三室两厅,高踞在二十六层。夜晚,从他的落式窗口俯瞰,一城的灯光,在他脚,流金溢彩,像璀璨的海。刻让他生感慨,他,在远远的城市,他总算有一了。

他区的名字,叫“幸福新村”,他人说他的区,就总是“我村、我村”的,听像一农民。

是,在城市,他是一崔护医生,崔护主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人面不知何处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