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仙眼 二

那一,老板带李生生另一女孩儿参加一商务应酬,是一重的活动。所,李生生特意穿了最的一件白色丝绸裙装一双银蓝色皮凉鞋,了搭双鞋,特意在一很资很波希米亚、专卖制皮货的店,选了一款同颜色的皮包。那,因有雨,不容易才打车了酒店,意不的生了,那漂亮的银蓝色包,因淋了雨,色,在白色的丝绸连衣裙,洇染了一片水彩烟云般潦草夸张的痕渍,猛一,像一幅写意画。

象李生生的狼狈沮丧。象老板人的失望与不满。,有教养的先生并有说什太分的话,他扫了一眼那肇的包,又了另一女孩儿拎在手的皮包,微微点点头,面无表情说了一声:

“包不错。”

女孩儿,李生生的同,粲一笑,回答说:

“是我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。”

李生生差点儿己的嘴咬破才叫声。!那是什包啊!那是“Lady Dior”啊!蟒蛇皮、淡淡的粉色!什的男朋友才送的“生日礼物”呢?李生生不知。李生生记己有一海差,偶闲逛,走进了不知哪厦Dior的专卖店,那是华灯初的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