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仙眼 三

十二月,临近圣诞节前夕,有一午,一夫妻模的男女了“水仙眼”。他拎着包包的购物袋,是一些雷贯耳品牌的商标——显是在附近的专卖店购物歇脚的。初,陈昭并有特别注意他,那一,客人很,店堂很拥挤,人人往。那男人信卡结账,他在打印的凭条流利签了己的名字,那名字很特别:门庭芳。

收款的恰是陈昭。

陈昭抬眼睛,不动声色了他一眼。“姓,挺少见。”说。

“是,”男人礼貌回答,“是姓。”

“,是姓,就麻烦了。我有东西给你。”陈昭说。

男人十分惊诧,“你,认识我?”

陈昭摇摇头,“不,我不认识你,是李生生,我转你一东西。”

“谁?你说谁?”男人惊失色。

“李生生。”

他迅速朝身的女人那边了一眼,陈昭闭了眼睛,,亲爱的帝,我终找那“门”了。

他回头,神色紧张,压低了声音,说:“你,你什意思?”

陈昭笑了,“我知你现在不方便说话,等你方便的候,找我吧。”回答。

晚,纷纷扬扬,了雪。快打烊,他冒雪了。“门”,夹带着风雪寒气,走进了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