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生万物 五

生活中总是有意外的。谁有,一年,年关将近的候,腊月二十九,走年音讯皆无的魏宪明突回了。

走,他是健康的男人,回,却瘸了一条腿。

他站在门口,望着无比惊愕的春生,说:“你说让我回年,我回了。”像他是走了几月,几,不是、年。春生目瞪口呆说不话,蓦,了一词,不期至,,就是不期至,人,他头白了呀。不知己像片枯叶一在抖,眼泪狂流不已。

除夕夜,春生包了饺子,蒸了鱼,做了丸子、烧,,有酒,老白汾,二十年陈酿。他喝了一杯又一杯,让春生隐隐不安。说:“少喝点儿吧,饺子凉了,是你爱吃的羊胡萝卜馅儿。”他回答:“喝酒喝不痛快,不死!”

是,春生知了,尽管他白了头,瘸了腿,魏宪明是那魏宪明。

一坛酒告罄了,他突抬了眼睛,直勾勾盯住了春生的脸,说,“你就不问问我,挣挣钱?”

春生老实回答:“挣不挣钱不紧,你回就。”

话音落,他猛掀翻了饭桌,跳指着春生的脸,一阵咆哮:“我就知你他妈的瞧不老子!你瞧不老子!你怎知我挣不钱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一、梅巧和大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