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缤纷

我老婆其实不是我老婆。或者说,现在不是我老婆,我领证呢。

领证,在租房同居,情很,很普通。我毕业,远离乡,在陌生的城市打拼,有业,赚钱,爱情,有庭孩子,的确实太了一点,那日子比较辛苦。

不目前啦,我有那远,我辛勤工,积攒一些钱,今的日子做准备,虽必须省吃俭,精打细算,但毕竟是比较轻松由的。

不料了意外,我老婆怀了。孩子我的,我跟老婆说,孩子有了,我甩不掉你了,我领证吧。我老婆说,领证,按先前说定的办。

先前我说定了什呢?一点不难猜,又是一件再正常不的情,先买房,领证。

有房子怎结婚,是正常求,即使老婆不提,我做的。但现在的问题是,我我积攒了几年的钱倾囊,才付首付,接的日子,就不知怎了。我我的忧虑我老婆说了。我老婆说,那我管不着,反正有房子不领证,是初说了的,是最码的。说不错,确实是最码的。我老婆不是物质至主义者,有车,有其他更的东西。

但即便是的最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来北往谁是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