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游戏

我同毕业,干什的有,但是干送水工的不。其实他不知,干一行虽辛苦,面子,但挣钱说。比他在广告公司老板的脸色,或者在写字楼打临工,有一搭一搭的,或者,推销保险,被是门饭的,跑一单,不知咽少辛酸,一比,我是有点我安慰。送水虽社位低,身份低等,但我一般不需求人,不人脸色,我送水门的那些人,文明礼貌,送水工很客气的,说谢谢,有更热情的,拿根烟给我抽,惜我不抽烟,偶尔他随手拿一水果给我,一般我不吃水果,但是水果我拿着的,拒绝香烟是有理由的,但拒绝水果让他觉我人不说话,我的信任就打折扣。我水果带回店,给我同吃。我同什人有。

户懂礼貌,我懂礼貌,我带着鞋套,免踩脏了人的板,我带一块干净的抹布,万一送水不人弄湿了,我往一蹲,手一伸,就替他擦干净了,果我现他的饮水机长间洗了,我主动提替他清理一。他又说谢谢。

,客气归客气,我间却很少流,偶尔说一两句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彩缤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