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说话

高新被从总部派往某省的分部,决定说有些突,因先并有一点风声。一般人变动,在酝酿的程中,少少有一些信息泄露的,但一次似乎是谁在有意隐瞒,且瞒滴水不漏。

因此此比较比较远,似乎暗示着公司在人问题方面有新的动了。

其实他是了,情那复杂。几月前的一次议,高新总裁在厕所遇了,老平易近人,问问高新的情况,高新说挺,又问有什法有,高新其实有什法,但既老关,己果什不说,显不老的关关,高新就随口说,在总部的岗位间长了,果有机,锻炼锻炼。老是“呵呵”了一声,并有往。

但是其实老每一人的每一法,牢牢记在,所他了解他。所,他是老别人不是。

等某省的分部缺一副总了,拿讨论的候,老立刻就那锻炼的人,那就是高新了。

所高新离总部基层工,说是派的,其实更的是高新己临的法。幸法有什不了的,公司内部的调派,你我的情平常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名字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