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不是目的地 正文

老许打了己一耳光,是接受现实,接受一新的的任务,重新启动一套新的线路规划日程安排。

老许的功逃,老许做功课是分不的。有的同,临门,不知哪呢,更不说一路的行程怎怎走,了目的,又花少间,不管,反正闭着眼睛就路了,不吃苦头、不耽误间才怪呢。

有候,果议点比较偏僻,行程的线路比较复杂,老许做功课的间,甚至比的间长。

儿,老许老板的议通知认真了一遍,迅速判断,是一务虚的议,往说,就是平理解的神仙,休闲式的,轻松的,在青山绿水间,在云淡风清中,就议的内容搞定了,往正说,就是宏观研讨明年的工思路。

议有法,的领导级别,议的主内容,选择的议址,议的期,等等等等,但毫无疑问,老许一次参加的议,肯定是最惬意的一议。

但是不管议有的宽松,有的舒适,老许逃的习惯是不改变的,所老许是做功课,一切安排妥帖,他才放路。

其实他现在是有点不放的,是次议唯一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