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不是目的地 真相是一只鸟

是一情相投的老友,又是一欢喜冤,吵吵闹闹,谁不肯让谁的。他在某一午,照例公园喝茶,了两盘棋,一比一平了,嘴互相攻击,骂骂咧咧,有再一盘,杀他二比一,是握又不,不一定赢。所犹犹豫豫的,最一盘,其实,不罢。

是谁不肯先口,谁先说了,就等是认输了。两人就僵持住了,很尴尬,脸涨红了,那是让话给闷的,但宁闷死憋死决不先口。

候有一人恰处救他了,是一他半生不熟的人,跟他年纪差不,常常走走,但他不棋,是朝他,似笑非笑笑笑,算是有点认识了。现在他走他两人面前,朝他的棋盘了,说,听说,文庙那新了旧货市场。他的话太中老吴老史的怀了,老吴说,是呀,听说搞很。老史见老吴中计,赶紧老吴说,听你的口气,你吧?老吴说,你己就说己,非借我的名头干什呢?老史说,我怎是借你的名头呢?我我己不吗?他争执了。那人不再理睬他,反背着手独走了。老吴冲着他的背影,顿了顿,说,就。老史说,就。两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