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不是目的地 梦幻快递

有一我送快递一人,收件人是年轻的女孩,就是最热衷网购的那,从屋,接了快件就向我笔签收,我提醒说,先箱一货吧。

不是因我有责任,是公司的规定,公司规定一定让收件人箱再签收,否则果一律由我送货人负,我才不负的果,所我坚持先箱签收。似乎有些不耐烦,我送的货物不怎在乎,马马虎虎说,哎呀,不了吧,我忙着呢。我说不行,不箱不签收的,除非——赶紧问我,除非什?我说,除非你在单子写明。又问写什,我说,写收件人愿不箱验货,与快递员无关,一切果负等,再签你的名字。又嫌烦,说,哎哟,烦死人,写那字,算啦算啦,就打吧。是箱子包裹很严实,又皱眉,又马虎。,我随身带着刀子,将包扎箱子的胶带划。我刀子是专门付那些嫌麻烦的收件人的。他有工具打箱包由,就强行直接签收,马虎了。做法我是不允许的。

你知的,其实收件人并不是的人,有些人的习惯正相反,他付快递的货物的顶真程度让你简直忍无忍。比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相是一只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