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不是目的地 人群里有没有王元木

老龚该换手机了。其实老龚手机电脑一类的品,并不怎讲究,就行。若赶着尚更新换代,他是跟不的。但是他的那老手机实在太寒碜了,先不说子有老土,内存,功少,输入法有一,标点符号找不,不方便有不方便,总,它真是跟不代的变化展了,别说同朋友奚落,儿子说它OUT了,连一向节俭的老婆瞧不它。

即便是此的众叛亲离,老龚有觉手机非换不,直有一,手机跟他罢工了,他才意识了问题。

那是他往手机通信录输入一十分重必须保存的新号码的候,手机告诉他,通信录已满。老龚才了一己手机原有储存的数字,是一百五十八位联系人。他本知己的手机内存,所在储存电话的候,尽拣重的存,拣经常联系的存,有些电话他是很存的,却因容量有限硬是存了又删,删了又存,忍痛割爱。但即便是忍痛割了许爱,通信录爆满的一是了。

老龚就问了一同,问他的手机储存少电话。那同马马虎虎说,少?具体我不是太清楚,反正,一千吧。另一同说,我的,不知。老龚说,不知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幻快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