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不是目的地 天气预报

早晨气沉沉的,门的候,老婆说,你不带伞?雨了。季飞蛮有握说,不雨,气预报说不雨。他很信任现在的气预报。管气预报叫气乱报,但现在确实不一了,气预报的准确度非常高,有候准叫人难置信。

不,一门,迎面就云日了。

季飞是凡预则立的人,他很在意物的确定,比气,冷热,晴雨,他愿意早些了解清楚,有所防备。长日久的,养了了解气情况的习惯。始是跟在电视新闻节目一,又听广播,车班,一车就打广播,知哪台什候报气,报纸了,他顺便再一眼报纸的气预报,哪怕昨晚已经电视,今早已经听广播,他是再一眼报纸。渐渐,感觉现在的气预报,已经渗透人生活的角角落落,几乎是无孔不入,无处不在,跟空气差不了。除了些渠了解气,拨打121电话询问,有手机短信、网查询等,条条路通罗马,现代人的生活,真是方便快捷。

季飞经常差,每次门前,他网查气。网络是什?网络就是无限,网络就是无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群里有没有王元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