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一

我就是卫华姐。

昨金跟我说,卫华姐,有人在网帖寻找卫华姐,是不是找的你哦?我说怎呢。我又不在网跟人搭讪,不帖,不博客,是偶尔某实主义目的某角落潜一水,从冒泡泡,找我的人,才不网找。金说,那不一定哦,人力量,他是动群众一找吧。我说,倒是的,先就你动了。

我本不件的,是了一,金又跟我说,卫华姐,雷人哪,一夜间冒卫华姐。我说,那就,总有一是那人找的卫华姐。金说,惜有,楼主说,虽是卫华姐,但是暗号接。我嘲笑说,暗号呢,党接头啊?金朝我摇头,一副恨铁不钢的嘴脸,但是甘,又说,卫华姐,你知那些不暗号的卫华姐怎了呢?我说,你是不是谍战剧了,不被叛徒枪毙了吧?金说,枪毙?谁枪毙谁噢,差点楼主给拍死。

我有我的情,哪耐烦听些,金就偏纠缠住了,有给我找点故,说,你知他什拍楼主?我说不知。金说,就是因不暗号,因楼主说了,不暗号,就不是卫华姐。我轻描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气预报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