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二

几前的一午,我接高林的电话,说,卫华姐,建国回了,请我聚一聚。我就觉奇怪,建国,从我一长,一,又一工,我终分扬镳了,他军、月几人闯,北漂的北漂,南巡的南巡,剩我几留守在老方循规蹈矩按部就班工生活,始一两年,有些联系,但就断了,断很彻底,彼此不再往,不再有消息。有什奇怪的,奇怪的是建国伙,从前是跟我最铁的,现在回了,不先找我,倒找高林。

高林哪不知我点思,说,卫华姐,他先打听了我的手机,就打给我了。我说,行啊,找谁一,哪聚呢?高林说,建国说了,老方。我说,老方是什方?高林说,嘿,卫华姐,你跟我问的一,我忘记了老方。高林一说,我才了,是有一处老方,初我有分手经常聚的方,久了,那叫西七的饭店,在吗?高林说,建国说了,在,他已经订了包间。我怀疑了一。高林又说,是不在了的话,建国怎订包间呢?最高林西七的址转给我,建国写很详细,新衙街旧坊界处往右拐进旧坊,旧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