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四

我陪建国所在区的公证处,材料递进,立刻就被扔了,建国的身份证正掉在我的面前,我朝那照片一,难怪人扔,我又朝建国的脸了,忍不住又说,建国,你真的不是建国哎。建国说,卫华姐,你怎又了?问题我已经有结论了。我说,是人不给你结论。

建国指了指我,那工人员说,证明我是建国。那人并我一眼,说,是谁?建国说,是卫华姐,有身份证其他有效证件。话倒惹那面孔铁板的人笑了,说,有证明证明是己,不证明你是你己。

我才,原建国找我,是了让我证明他,我人说话,他说他是建国我就算他是建国。惜我算他是建国,有,一点有,他身份证的照片已经他卖了。建国有点着急,那人讲理说,你,果我是假的,我完全一张假身份证蒙骗,换我现在张脸,你就不了。那人觉建国讲的理完全不理,他是说,反正人不是你。建国说,那你说我是谁?那人说,我不知你是谁,反正你不是身份证的人。

建国朝我,求我的救兵,我救不了他,我说,你己是不是你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