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五

建国像鸟一飞走了,倒丢包袱给我,不我那傻,买房的人,爱不。

金又蹭了,问我,卫华姐,有人买房吗?我说有,不你买吧,让我了却思。金笑,我才不。又说,不我帖,有有钩的?我说,广告帖,你贴?金说,我隐晦一点,试试吧。

就了一,写了一句:有老方一处。

果有人金搭讪了,他似乎不见的东西更有兴趣。那买主房,我跟他约了间,带钥匙就建国的老宅。那方我,不一次算幸运,不是莲花巷12号,比较顺利就找了,在一偏僻的院,房子旧了,院有几户人,东西杂乱,但是很安静,与“老方”倒是相符的。我进向人打听,知最西边一间就是。

那人了房子,倒是满意,价格有太的意见,最房产证的候,他怀疑,说,你是崔建国?我一虚,赶紧说,我不是。那人说,房子不是你的?我说,我代朋友卖的。他说,你朋友呢?我说在国外呢。他就往外走,不我谈了。我抓住机,我说,我有他的身份证复印件委托书。我拿给他,他不,说,东西,造一假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越走越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