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越走越远

老翁年轻的候了一古旧书店,始是迫生计,权宜计,结果一做就做了一辈子,且真是爱了一行,其乐无穷。所老翁希望儿子喜欢一行,从儿子的候,他就有意识让儿子接触古书旧书,比听说哪有货,老翁跟方联系,己不取货,是指派儿子,儿子呢,不反,父亲指哪,他做哪,但是他不在此,是表面应付已,一直他考的前夕,父亲仍在指派他,让他填报图书馆专业,但父亲的最一次指派,翁马有服从,他填报了另一专业,商业管理,从此决定了己的命运。老翁的打击很,他从此常常坐在店长叹,说,我一辈子的血,就人了啊。

其实翁父子算跟一“商”字有点联系的,是两与“商”有关的工质却相甚远。从前父亲基本不门,有人门,买旧书的卖旧书的找他,偶尔知有重的重的路,他才门前货,尤其,他的店名气越做越,有老翁门前往,甚至有车接他。更的间,父亲就坐在店,坐等生活。

翁马的工却是南海北处跑,有一次差,他住进一连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